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荣获吉林大学实验室管理双百工程 “红旗实验室”和“党员示范岗”奖项

时间:2021-06-30        点击:

2021629日,吉林大学实验室管理“双百工程” 推荐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单位推荐、学校评审公示等环节,我院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和动物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荣获“红旗实验室”称号,孙巍副院长和张大维主任荣获“党员示范岗”称号。孙巍副院长作为党员示范岗荣誉获得者代表做大会发言。


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实验室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安全、仪器设备使用与管理等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我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是一项细致严谨,要求科学化运作,规范化管理,更要有拓展前景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院士大会上强调,加强学科强强联合,加强基础学科的基石作用,学院一定会遵循学校党委和国家的要求把实验室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