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校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座谈组到医学部征求意见

时间:2013-09-12        点击:

9月11日上午,校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座谈组征求意见座谈会议在白求恩医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座谈组组长王利锋,成员刘鹤、钟新、王英龙,督导人员郭学东、张长亮,联络员高恒飞,医学部各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学部机关有关领导和教师代表。会议由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继成主持。

会上,王利锋首先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内容,要紧密围绕“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他指出,抓形式主义,要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角度看是否存在急功近利、不切实际的问题;抓官僚主义,要从联系群众、服务师生的角度看是否存在脱离群众、主观武断、在广大师生员工利益上不维护不作为的问题;抓享乐主义,要从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角度看是否存在精神懈怠、不敢担当、工作不求进取、安于现状的问题;抓奢靡之风,要从艰苦奋斗、勤俭办院的角度看是否存在铺张浪费的问题。

随后学部各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对学科建设、师资配置、教工福利、科研经费报销、学生食宿条件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及看法。学部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学校机关领导干部了解了学部教师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达到了座谈会征求意见的效果和目的。

最后,高继成强调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坚持民主集中制,虚心向群众学习,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