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学百年党史 唱经典红歌”主题大赛活动

时间:2021-06-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基础医学院广泛开展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621日下午,“学百年党史 唱经典红歌”巾帼红歌赛在基础二楼报告厅激情唱响,全院师生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史,展现基础医学院一线教育工作者的时代风采。

本次活动由学院妇委会紧紧围绕学校2021 年“一家一品一特色”的工作要求开展,既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老师们用独唱、对唱、重唱、口琴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饱含深情地演绎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国家》《不忘初心》《江山》《映山红》《我的中国心》《走向复兴》等15个经典曲目,秉承爱国主义,传承白求恩精神,讲述百年党史及学院历史,唱响经典红歌,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用歌声向党和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