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圆满完成201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时间:2013-09-16        点击:

823,白求恩医学部办公楼前人头攒动、彩球飘舞,白求恩医学部圆满完成了所属八个学院2013级近1300名研究生的迎新工作。

此次迎新工作由医学部精心安排、统一部署,本着服务学院、服务学生的理念,细致周到地完成了协调帐篷、桌椅、制作条幅、安排迎新服装等工作,822日上午,迎新点设置工作已经全面完成,学部领导高度重视,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继成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

823,迎新工作全面展开,白求恩医学部各个学院新生陆续来校报到,在研究生办公室老师的指导下,各院组成迎新小组,积极热情、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工作,为新生做好入学登记、组织关系调动、领取相关证件和住宿等各项入学手续,并为同学们解答各项疑难问题。白求恩医学部常务副学部长李凡、研究生院管理处处长杨洲、各学院的领导也亲临现场,慰问新同学。

在医学部的周密组织,各学院积极配合下,201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研究生新生带着他们的梦想踏入吉林大学,开始人生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