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征文活动

时间:2021-06-04        点击:

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和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为充分展现建党以来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成果成就,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眼当下、面向未来,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白求恩医学部近期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部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踊跃投稿,共收到投稿征文100篇,经组织校内专家初审、复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40篇。

每一篇生动感人的文字不仅仅是广大师生对党的百年华诞最珍贵的献礼,也表达了对我们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的崇高敬意,更坚定了大家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理想信念。白求恩精神是医者不变的初心,是医学事业永不褪色的灵魂,每一位白医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新时代的白求恩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共克时艰、携手并进,把白求恩精神融入血脉,发扬光大,形成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