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临床医学院举行2012-2013年度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13年“读书活动月”开幕式

时间:2013-10-14        点击:

10月11晚6点,临床医学院2012-2013年度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13年“读书活动月”开幕式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402教室举行。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颜世军,白求恩第一医院副院长、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刘彬,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苑锐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团委副书记关世慧做了题为“实践激扬青春志 奋斗成就中国梦”的《2012—2013年度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在报告中关世慧从走进社区、宣传医疗;筑梦寻根旅、踏寻白医魂;志愿服务进医院;共筑医学梦、真知实践中;“我的梦·中国梦”问卷调查和我爱我家乡六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随后团委常委钱玥彤做了《2013年临床医学院暑期关于“我的梦·中国梦”的调查总结》的报告,她从相关数据、调查结果分析和建议总结三个方面对此次社会问卷调查进行了解读。此次大会共选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18人,社会实践优秀报告奖36篇,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2个。刘菲琳、方园、刘畅代表先进个人获得者,任碧晨、张湜代表优秀报告奖获得者,张逸鹤代表优秀组织奖获得者分别上台进行汇报。

最后,学生会主席刘相良做了临床医学院2013年“读书活动月”动员发言,他就本次“读书活动月”的主题“尚学·励志·逐梦”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学院组织的社会人文大讲堂、经验交流会、励志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能够不断进取,奋发图强,度过充实而圆满的大学生活。

据悉,“读书活动月”的具体活动已于近日相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