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毕业生离校清寝及学生公寓调配会议

时间:2013-06-20        点击:
 

 619上午,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学部学工办)在学部机关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离校清寝及学生公寓调配会”。医学部各学院主管本科生工作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学部学工办全体人员、学部研究生科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屈英和主持。

 医学部学工办颜世军主任首先介绍了医学部相关公寓的床位情况、住宿人员以及管理体制等整体情况,针对学部学生公寓调配使用中面临的中心校区学生回迁、毕业生离校、第八公寓维修改造等三个紧迫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医学部学工办本着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平衡分配、便于管理的原则,制定了相关工作的实施方案,并从中提炼出若干关键事项和时间节点,各单位将按照各自分工,切实保障各项任务的具体落实。同时,医学部对于毕业生离校清寝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了预案。

 屈英和副书记强调,各单位要把毕业生寝室清退作为学生离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向学生做好宣传解释和思想工作,尤其是做好南区回迁学生的思想工作,避免由于宿舍条件的反差导致学生情绪波动。希望各单位管理部门与学部一起齐心合力、克服困难,切实保障在各时间节点内落实好相应工作,确保以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