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召开本科学生工作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3-06-20        点击:
 
 619上午,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学部学工办)在学部机关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学生工作情况通报会。医学部各学院主管本科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及医学部学工办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屈英和主持。
 学部学工办主任颜世军就近期进行的临床专业学生实习情况检查、勤工助学学生选拔、“第二届海峡两岸双向社会实践活动”、“李嘉诚基金会2013年医疗扶贫暨服务学习计划”活动及吸纳社会捐资助困捐款(10万元)等工作做以简要说明和介绍。对于目前正在开展的医学部毕业季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
 屈英和副书记强调医学部各学院要增强沟通与合作,相互支持与帮助,努力建设一些具有医学特色的品牌项目,做好医学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