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组织庆祝建党92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3-07-01        点击:

 6月26日下午1点30分,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在新民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党92周年座谈会。学部机关综合办公室、医院管理办公室、人才培养办公室、学术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实验动物中心等部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继成主持。

 白求恩医学部机关党委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2周年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部机关实际,制定下发了学部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2周年活动的通知”。开展了“组织好一次理论学习、建设好一个党支部,设计好一次党日活动,开展好一次调研活动,举办好一项教育活动”等庆祝建党92周年系列教育活动。要求各部门召开一次党员大会,成立党支部选好支委会。组织处室班子成员、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梦”的讲话精神。以“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加强学部机关作风建设、为学院和师生服务”为主题,开好各部门党支部党员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制定部门服务标准,建立承诺制度。同时,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安全、稳定、平安意识教育和排查工作,认真落实到位。

 本次座谈也是该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们重新温习了党章并畅所欲言。无论老同志还是年轻党员,都表达了对党的热爱,表示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第二十一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学校“内涵建设年”各项任务,以改革的精神推进学校医学事业的发展,开展各类凝心聚力活动,进一步加深学部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感情、对学校的热爱,对学部的关心,以良好的成绩和优质的服务,抓好学部机关作风建设,让学院满意,让学部师生满意。(王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