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成功举办“依医不舍” 2013届医学生毕业晚会

时间:2013-06-29        点击:
 

626日晚,白求恩医学部在第一医院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依医不舍”2013届医学毕业生晚会。校长李元元,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书记刘晓民,副校长兼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王冠军,副校长陈岗,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利锋、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春国、校团委书记姚毓春、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钟新、白求恩医学部全体领导、医学各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医学部各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应邀参加了晚会,与六百余名应届医学毕业生共同度过了一个令人终生难忘的夜晚。

晚会上医学部各学院毕业生用歌声、舞蹈、情景剧等多种形式演绎了自己对青春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对情谊的珍惜、对未来的憧憬和愿望。各个节目异彩纷呈,有现代舞的动感激昂、歌伴舞的细腻别致、男生独唱的离情感伤、竖笛合奏的委婉悠扬和一院教师大合唱的恢弘豪放。《Love Tonight》展现了药学学子的青春、豪迈与张扬;护理学院学生在《我的歌声里》体会静谧、温馨和爱情;《医路向北》表达了口腔医学院毕业生们的仁心良术和职业梦想;临床医学院优秀班集体的介绍回顾了同窗五载、携手并进的奋斗历程与难舍难分;公共卫生学院《那些年》将同学间、师生间的真情娓娓道来,一声“吴妈妈”让全场所有人的泪水夺眶而出;校党委书记陈德文、校长李元元、副校长兼医学部学部长王冠军、校党委副书记兼医学部党工委书记刘晓民通过不同方式送上了自己对毕业生同学的殷殷期望和美好祝愿;满怀感恩之心,五个学院的毕业生分别为自己的辅导员老师献上鲜花和祝福,师生们紧紧的拥抱在一起,醇情、感动、流泪、无言,在场所有师生无不为之动容。场内的“人人墙”上,同学们纷纷发表感言、互致祝福,表达思念与不舍之情。

晚会的最高潮当属李元元校长的倾情演唱。《爱的奉献》蕴藏着对毕业学子们默默无私的关怀,《一路平安》满载着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李元元、韩晓峰、刘晓民、王冠军、陈岗五位校领导联袂合唱的《朋友》把晚会气氛推向最高峰,场内掌声雷动、呼声震天,同学们为众多校领导对医学学子的关注、关心和关爱而感动不已。

整场晚会把吉大情、医学梦、师生情、同窗谊融为一体,句句发自肺腑、曲曲扣人心弦、声情并茂、跌宕起伏,回顾了医学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展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一景一幕都牵动着每个人内心最深处的情愫,唯美与真情、欢笑与感动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幅温馨、和谐、美丽的画卷。

曲终人虽散、情谊永流长。祝全体医学毕业生一帆风顺、医路平安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