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调研组到基础医学院进行党建调研

时间:2013-06-28        点击:

    2013年6月28日上午,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调研组一行4人在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继成的带领下到基础医学院进行党建调研。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屈英和及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科科长周庆天、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佳玲作为调研组成员出席了调研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孙赵华、副书记费淑波、副院长程丕显、兼职党务秘书张继周一起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高继成首先表明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学院党建工作规划及工作重点、难点,希望学院为学部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孙赵华对学部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党委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从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将党务工作与行政工作有机结合、激励机制与约束机制有机结合的工作情况。同时,他对医学部党工委成立以来为学院党建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建议医学部党工委适当组织所属基层党委开展集体活动,以增强医学部党工委的集体凝聚力。随后,费淑波简单介绍了研究生党建工作的开展。程丕显介绍了工会工作和学院二级教代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张继周就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提出建议。之后,与会双方就党建、工会及妇委会等工作进行相互交流和沟通。

    最后,高继成对调研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学院党委的特色工作和好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发挥医学部党工委的作用,继续支持学院党委开展工作,希望学院党委做好党建工作规划,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和二级教代会的监督保证作用,共同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