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3-06-28        点击:

    6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举行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体院领导,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部分研究生导师,毕业生及家属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副院长李一雷宣读毕业生名单。院长孙连坤、基础医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王丽颖为毕业研究生逐一执行“拨穗礼”,并颁发学位证书。之后,党委书记孙赵华宣读“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和“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及指导教师的表彰决定”,随后院领导和王丽颖为获奖的师生颁奖。

    2013届毕业生敬海峰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讲话。他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的不舍,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母校争光。

    院长孙连坤寄语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中,要传承白求恩精神,学以致用,为自己准确定位,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

    最后,毕业典礼在慷慨激扬的校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