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庆祝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组织党员参观吉林省博物院

时间:2013-06-27        点击:

    2013年6月20日上午,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孙赵华的带领下,学院教职工和研究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一起参观了吉林省博物院东北抗日联军纪念馆。

    在“黑土军魂---东北抗日联军军史陈列馆”,解说员详细解说了抗日战争期间,东北抗日联军在异常艰苦的条件下,在白山黑水之间,同日本侵略者进行了顽强的斗争,杨靖宇、赵一曼、周保中以及无数无名英雄的先进事迹再次展现在师生面前,他们用鲜血和生命为东北及全国抗战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参观后,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均表示,通过参观,重新回顾了东北抗战的历史,对东北抗日联军立下的丰功伟绩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将以革命先辈的牺牲精神为指引,更加努力的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及学习中,为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