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2013年获得7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时间:2013-08-22        点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3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受理期)评审结果。截至目前,在基金委正式公布的批准项目类别中,白求恩医学部获批各类项目总计76项,其中面上基金项目38项、青年基金项目36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2项,批准总经费达3777元。

    本年度,因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最新限项规定等因素影响,医学部申报总量较2012年明显减少,在此情况下,医学部各单位提前谋划、积极动员、严格审核主抓质量,使得中标率有了明显提升,确保基金立项数逐年增长。特别是代表未来科研竞争力的青年基金项目与上一年度相比,中标数目有了明显的增加,同比增长38.4%,这标志着医学部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有了长足的进步为医学部未来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3年度医学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名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