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李凡教授与2011级白求恩医学班全体同学召开主题班会

时间:2013-09-02        点击:

8月30日,吉林大学校长助理、白求恩医学部常务副学部长、临床医学院院长、临床医学院701101班名师班主任李凡教授与所带班级全体同学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召开了新学期班会,辅导员魏宇航参加了此次班会。

李凡教授首先就班级事务及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向同学们进行了询问,鼓励同学们增进与其他班级的交流互动,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随后,她结合目前医学领域现状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在走向医疗工作岗位的道路上相互团结,提高整个医疗领域的集体凝聚力。之后,李凡教授表示希望同学们尊师重道,经常向老师请教,与老师积极沟通,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素养。最后,她还就专业学习方面的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向老师提出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困惑以及对于教学的相关建议,李凡教授也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