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白求恩医学部承担省科技厅项目鉴定验收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时间:2013-08-28        点击:

2013年619及7月2日受吉林省科技厅委托,白求恩医学部学术工作办公室在学校科技处项目管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之下,组织召开了吉林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成果鉴定验收会议。此次鉴定验收是省科技厅对2009年以前应结题项目的一次集中会议形式验收,医学部各单位给予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项目负责人逐项落实省科技厅的有关要求,认真准备验收材料。共有来自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的40个项目分两批参加鉴定验收。专家鉴定委员会由省科技厅指定的7位校外业务和管理专家组成。

 

验收会上,每个项目的负责人首先详细汇报了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完成情况、取得的研究成果、国内外研究对比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专家组对鉴定材料了认真审查,在听取每个项目的汇报后,进行了详细质询和充分讨论,对研究计划完成情况、实施效果和人才培养等做了仔细评估形成了鉴定意见。最后,参加鉴定验收的项目有37个通过鉴定验收3个项目结题。省科技厅的有关领导对课题组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祝贺,医学部给予验收工作的充分准备和良好组织表示肯定。


        此次鉴定验收会议的成功召开,是对医学部科研工作者辛勤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今后医学科研管理工作的督促和促进近期省科技厅即将对临床医院2009年以前承担的应结题项目进行集中鉴定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