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临床医学院领导看望2013级新生

时间:2013-08-27        点击:

8月24日下午,吉林大学校长助理、白求恩医学部常务副学部长、临床医学院院长李凡,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来到中心校区北苑一公寓、二公寓看望临床医学院2013级新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苑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锋,辅导员秦雪、刘晓贺以及各班辅导员助理一同前往。

领导们先后来到北苑一公寓、二公寓,详细地询问了关于新生生源地、家庭情况、对学校及寝室环境是否适应等问题并与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领导们还提醒同学们如果遇到学习或者生活方面的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叮嘱新同学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勤奋学习,努力奋进,充实地度过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扎扎实实地完成学业。期间,学院领导还对基础园区食堂进行了参观并实地了解同学们在校的饮食状况。

新生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能到宿舍看望他们,他们非常感动,对领导语重心长的嘱托和勉励,更是深受鼓舞。同学们表示会互帮互助,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