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3-08-22        点击:

    为保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和学院的具体安排,经学校督导组同意,2013年8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评议会。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现岗处级领导干部、退出领导岗位的上届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管理干部和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赵华主持。

    孙赵华对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进行总体安排,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已经开展的工作,并对本次民主评议工作进行部署。随后,院长孙连坤通报了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费淑波详细说明了如何填写民主评议票及密封返回的时间。之后,参会人员分别填写民主评议票,并将民主评议票按期返回学院。

    本次民主评议会让参会师生更加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为顺利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