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医学部机关召开“处级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13-09-12        点击:

2013年9月12日上午,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个别谈话听取意见’工作和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的通知”要求,学部机关在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处级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工作布置会议。机关各办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高继成主持。

会上,医学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医学部机关关于召开‘处级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的工作安排”的文件。高继成书记结合文件对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的组织实施、参加人员、会议程序、时间等做了具体安排。并强调处级领导干部要着重结合学习、听取意见情况和本人思想、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进行重点发言,从理论高度、实践角度,谈对党的群众观点和贯彻群众路线的认识。同时,高继成书记还要求各支部在工作中安排好时间,有计划地学习,做好会议记录和学习笔记;要在领导班子组织学习讨论会前,至少召开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要根据征求意见情况,将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真正将本阶段的工作落到实处,为下一步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