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机关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3-09-24        点击:

9月17日至24日,学部机关所属的七个党支部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个别谈话听取意见’工作和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的通知”要求以及学部机关党委的具体工作安排,先后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

学部副书记、副学部长、机关各部门处级干部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理论学习讨论会。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听取意见情况和本人思想、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对党的群众观点和贯彻群众路线的认识;查摆“四风”在本单位和自身的现实表现;结合本单位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学部党工委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高继成、机关督导组王佳玲全程参加了七个支部的专题学习讨论会,并检查了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