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医学部开展“白求恩十佳大学生”和“白求恩十佳班级”评选工作

时间:2013-11-07        点击:

 

    11月3日,白求恩医学部在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402教室隆重召开了2013年医学部“白求恩十佳大学生”、“白求恩十佳班级”评选会。学校相关部门、医学部及各学院相关领导作为专家评委参加了本次评选会。会议由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颜世军主任主持。

    本次进入最终评选的“白求恩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共20人,“白求恩十佳班级”候选班级共17个。评审团是分别由校内外18位专家评委和100名学生评委共同组成,他们本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认真、细致的聆听每一位同学精彩的汇报,并认真的为每位候选人和班级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每一位汇报人都从学习、思想道德、科技创新、社团活动等各方面向大家展示着自己在大学期间获得的各项傲人成绩,那一页页精美的PPT上所展示的惊人成绩,其背后凝聚着他们多少勇敢挑战自我、激励自我、为成就自己的梦想付出的不为人知、无法预计的努力与汗水。许多成绩让大家不约而同的发出赞叹声,一种敬佩之情在会场中阵阵徘徊。会议最终评审出张斯文等10名医学部“白求恩十佳大学生”和公共卫生学院医事法学270905班等10个医学部“白求恩十佳班级”。

    此次活动不仅在医学部树立了先进学生和班集体的典型,同时为其周围的同学确立了学习的目标和榜样,对于在白求恩医学部营造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争优秀、班班争先进的良好风气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对医学部青年大学生的成长和进步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