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学部概况  >  机构设置  >  白求恩医学部

白求恩医学部

白求恩医学部工作职责


1.负责拟定吉林大学医学事业发展规划,组织、指导各学院、附属医院制定院级事业发展规划。

2.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对医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医院管理、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和管理。

3.医学部机关设立相应管理机构,作为医学教育和医院管理归口管理部门,履行各项管理职能,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协调推进学校医学学科发展。

4.医学部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医学部有关重要事项。

5.设立医学部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教学委员会,根据有关章程的规定,在学校各委员会的授权范围内,分别承担相关工作领域的学术管理职责。

6.负责或参与学校有关医学相关政策的制订,负责指导、协调、监督医学各单位落实学校各项政策。

7.在学校的授权下,可代表学校与国家、省、市等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开展业务联系,发挥沟通协调作用,争取行业和地方政府的更大支持。

8.负责管理吉林大学白求恩基金,协助做好医学校友联络工作。

9.承担学校党委、学校行政交办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