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专题栏目  >  医学80年  >  正文

医学80年

吉林大学举办白求恩杯校友足球赛及校友联谊晚会

时间:2019-09-21        点击:

9月20日,作为吉林大学医学学科暨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8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一部分,由6支队伍的150余名全国各地吉大校友参与的第三届白求恩杯校友足球赛在新民校区体育场举行。当晚,国内外200余名吉大校友开展了联谊晚会。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副校长、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书记王玉柱,副校长、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赵国庆,白求恩医学部、校友联络和教育基金管理处、白求恩口腔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

足球赛开幕式上,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为比赛开球。比赛竞赛组组长、校友李龙云与球队队长代表运动员宣誓。

赛场上,校友们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健康向上的运动风采和团结友爱的同学校友情。这一刻,他们仿佛又回到了青春飞扬的大学时代。

经过一天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颁奖仪式上,赵国庆为冠亚军颁发了奖杯。

20日晚,为欢迎广大校友回家,组委会组织了校友联谊晚会,各地校友为晚会献上了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晚会上,杨振斌、王玉柱与校友共同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活动由吉林大学白求恩各地校友会主办,白求恩医学部承办,吉林省白求恩医学成果转化研究会协办。活动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