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时间:2021-07-09        点击:

临床医学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

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是独具中国特色的高端医学教育赛事,是充分展示当代临床医学专业大学生的医学素养以及实践技能水平的重要平台。能够参与其中并努力拼搏,在高规格的平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将是你在学生时代浓墨重彩的一次人生经历。

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将于2022年举行,本次比赛将由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代表学校组队参赛,参赛队员在三个临床医学院选拔。欢迎有志向、敢拼搏、能坚持的你积极报名并参与到选拔培训中,具体要求如下:

选拔范围:白求恩第一、二、三临床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和临床医学专业(“5+3”一体化)学生。

报名渠道:学生采取自愿报名形式,请同学扫描识别二维码,填报相关信息。

截止日期:2021711日(本周日)上午8:00

联系人: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部副主任 包洪岩

联系方式:0431-81136378

报名成功后,将默认接受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后续组织的培训、选拔及实习安排,具体工作由白求恩医学部统一协调,请各位同学予以配合、支持。

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

20217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