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英国爱丁堡大学助理校长杰里米•布拉德肖教授访问吉林大学

时间:2017-05-26        点击:

    5月21-22日,英国爱丁堡大学助理校长杰里米•布拉德肖(Jeremy Bradshaw)访问吉林大学。22日上午,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兼临床医学院院长李凡与杰里米•布拉德肖进行了会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动物医学学院、教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双方就两校在临床医学、公共卫生、护理学、动物医学等专业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学分认证、课程设计、学位授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下午,杰里米•布拉德肖与医学部在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会谈。会议由李凡主持,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会谈主要就两校医学领域拟开展的学生联合培养项目课程对接。同时,双方还商定拟于明年举办双边医学工作坊,以促进教师交流,进一步加深两校医学领域的学术合作。

    爱丁堡大学成立于1583年,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全英第六古老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世界著名的医学教育中心,其兽医科学更是英国乃至整个欧洲兽医科学领域的起源地。 2017年Times全球大学排名第27位,2017年US News排名第36位,2017年QS排名第1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