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劳动荣 奉献美|使命担当 寓教于劳——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劳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26        点击:

为保障同学们出行安全,切实抓好学生劳动教育,增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感与使命感,坚定入党信念,1123日上午,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2020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于吉林大学新民校区开展劳动主题教育扫雪活动。

上午十时,同学们向后勤集团的老师那里借来了扫雪工具后便投入到扫雪工作中。尽管寒风瑟瑟,但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配合默契,短短两个小时就将新民一舍到新民第一教学楼1000多米长的新疆街人行道、医学图书馆门前的部分积雪清理完毕,为同学们开辟了一条安全的“新路”,保障了他们日常出行的便利与安全。

活动结束后,762004班侯思宇同学表示,本次清雪活动是学院提供的一次宝贵锻炼机会,在为全体师生做出贡献的同时,还体会到了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762003班王雯玄同学表示,能参与此次活动非常开心,这将对自己劳动观念的形成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同时也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价值与意义。

本次劳动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有温度、有力量、有意义的服务,还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形成良好的价值意识,坚定了服务同学的信念,最终达到寓教于劳,知行合一,提高综合素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