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20-2021学年优秀班主任风采展示(5)| 姜炜博 :心怀热忱 白医领航

时间:2021-11-26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环境构建,切实加强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宣传2020-2021学年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优秀班主任在思想政治教育、学业发展指导、生涯规划指导、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我院开展优秀班主任视频展播,选树优秀典范。

761903班与他们的班主任姜炜博老师邂逅在两年前的秋天,他们一道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师长给予学生以信任,学生回馈师长以感恩。

学生时代,姜炜博老师就读于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曾担任班长、年级长等职务,深刻了解班级同学关于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他邀请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为班级同学传授经验。温文尔雅,谦谦君子,他尊重每一位同学,更不断引导激励他们,让同学的未来更为宽广。

作为优秀青年医生,姜炜博老师深知专业技能与科研能力的重要性,他在学生大一期间组织开展“瞭望塔”早期临床接触计划,大二期间组织开展“111”科研能力培养计划。着力让学生们感受临床氛围,构建科研思维。

白衣披身,心怀热忱。他曾在新冠疫情爆发时为同学们写下“病人教我们怎样看病,灾难教我们怎样做医生”;也曾带队赴河北省涞源县开展“重走白求恩路”社会实践活动,那份炽烈的热爱温暖了白衣,为班级学生树立了榜样。相信761903班同学在姜炜博老师的带领下能够创造更多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