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聚力成长,指点迷津——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举办党员进寝室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26        点击:

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低年级同学指点迷津,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1月22日晚7点举办了党员进寝室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2018级和2019级学生党员参加,2020级全体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交流。

本次活动中,学生党员们进入寝室后,首先询问2020级同学在思想上和学习上是否存在困难,随后根据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医学课程的学习经验以及学生工作的心得,表达了对他们学习生活的关心。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相关要求和流程,了解了他们近期的思想状况,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双方的积极互动之下,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场面温馨和谐,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学生党员们的关怀,自己也要积极入党,努力学习。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广大同学之间的关系,不仅使得学生党员群体对于共产党员的身份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鼓励了更多2020级的同学坚定信念,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和实践中传承白求恩精神。

通讯记者:77200308 崔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