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20-2021学年优秀班主任风采展示(3)| 张妍:春风化雨 桃李争妍

时间:2021-11-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环境构建,切实加强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宣传2020-2021学年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优秀班主任在思想政治教育、学业发展指导、生涯规划指导、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我院开展优秀班主任视频展播,选树优秀典范。

张妍,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临床医学院762001班班主任。作为优秀青年教师与多项科研教学工作改革项目负责人,张妍老师对学生的学习生活与理想规划十分关心,为了能让刚刚步入医学殿堂的同学们能提升对医学工作的兴趣,张妍老师组织学生来到二院角膜屈光科观摩学习,交流心得,让学生们真切地感受到医学临床与科研工作的最前沿与他们其实并不远。在这个过程中,张妍老师与学生教学相长,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张老师会时时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与大家交流谈心,鼓励同学们勇于进取,也会为暂时失利的同学加油鼓劲,提供引导和帮助。张老师用细心和爱心,关注着每一位同学,犹如温暖的灯火,指引着同学们不惧风雨,一路前行。

张妍老师每当谈论起自己热爱医学事业时,眼中总是闪烁着光芒,她将这份热爱与坚持传递给全班的同学们。她用个人的科研实力和品格魅力,鼓舞着学生们脚踏实地,勇敢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