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医路同行,助梦起航——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11-01        点击:

为帮助新生明晰未来方向,了解学习经验方法,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于10月24日晚630分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202教室召开了2021新生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特邀2018级本科生张熠担任主讲人,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邹宇佳首先向全体新生分享了关于学习和科研的一些心得体会,她耐心地将基础课程和科研活动进行了细致分类,并分别指出了不同科目的复习要点,强调应明确目标、有的放矢。随后,她分享了关于学生工作与校内活动的经验之谈。而张熠则主要从学习考证、社会实践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些建议,现场同学纷纷表示要珍惜短暂的大学时光,努力成为优秀的白医传人。最后主讲人与新生们互动,她们针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惑释疑,交流会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经验交流会使得新生们对于大学生活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新生结合自身实际,把握航向,激流勇进,书写人生新一页的华彩篇章!

 

通讯记者:77200308 崔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