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拼搏青春,逐梦绿茵——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在第三届校园体育文化节之五人制足球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1-10-24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发扬阳光体育精神,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于101617日在中心校区西侧足球场参加吉林大学第三届校园体育文化节之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并取得了第五名的佳绩。

101617日的比赛中我院健儿全力以赴,赛出水平。第一轮淘汰赛,他们发挥优势,表现精彩,经过三轮点球大战打败了其他强队学院。后续比赛中,他们奋勇拼搏,坚持不懈,不仅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默契的团队配合,更用实际行动完成了对自我的超越,展示出三院人不惧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最终,我院足球队以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完美收官。

迎风奔跑,向光而行,三院的健儿们以活力书写奇迹,用拼搏致敬青春。相信未来他们定会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通讯记者:77200105王竞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