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队伍建设ᅵ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优秀本科生班主任颁奖仪式暨新班主任聘任仪式

时间:2021-10-22        点击:

班主任老师是医院青年医生的优秀代表、也是学生们的学习榜样、更是我们医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于1020日召开优秀班主任颁奖仪式暨新班主任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崔树森、院长刘天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旭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秦雪、辅导员施博书及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旭东副书记主持。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秦雪,就上一年度的学生工作进行汇报。

崔树森书记宣读《2020-2021学年度优秀班主任名单》并为优秀班主任颁发“白求恩纪念杯”。刘天戟院长宣读《2021-2022学年度新聘班主任名单》并为新聘班主任颁发聘书。

优秀班主任代表司道远发言,他介绍了自己过去一年作为班主任的工作经验,并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收货感受。

崔树森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崔书记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学办和班主任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对新学年班主任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班级树品行、深入课堂抓学风、深入临床强技术、深入情感留人才。以学生工作开局之年的收获与成长为依托,以人才培养为工作核心,继续在科研、实践等方面下功夫,达到“培根、启智、铸魂、润心”的效果。

通过本次会议,为新学年本科生班主任的工作指明方向、明确目标,进一步发挥了“三全育人”功效,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进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