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纳新宣讲大会

时间:2021-10-14        点击:

为了丰富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新生积极了解并以志愿者身份参与学生工作,在实践中提高自身能力,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于10月10日18点30分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纳新宣讲大会。本次会议由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由77200303张馨月主持,2021级新生及各部门宣讲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馨月简要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并阐明了我院团学组织“源于同学,服务同学”的宗旨。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进行宣讲,向新生们说明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主要职责、人员组成以及部门特色等。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准备充分,讲解细致明了;新生们也反响热烈,对参与学生工作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宣讲大会帮助新生了解了团委学生会的组成结构及部门职责,为团委学生会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打下基础。

通讯记者:77200105王竞遥

摄影记者:77200322王禹桥77200317花宇飞70191001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