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走访

时间:2021-09-10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了解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寝室卫生安全建设,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98-9日期间,对中日联谊医院学生宿舍、新民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集中走访,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秦雪、辅导员施博书、秦榕全程参与寝室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各辅导员与寝室同学进行交谈,了解同学们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并叮嘱同学们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注意个人防护。同时,各辅导员也针对个别寝室的卫生、安全用电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做好寝室内务,营造健康和谐的寝室居住环境。

通过新学期寝室走访,深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安全和卫生意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