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党员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1-04-1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党员4月9日下午5点30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2教室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讲座

    首先,辅导员施博书向各位学生党员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向百年来为中国的发展和共产主义事业呕心沥血的共产党员们学习。接着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中共南京市委党校二级教授、吉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刘喜发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共党史的主题与主线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时期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三个里程碑主要内容。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明白了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艰难深刻认识到党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学生党员们意识到中国共产党由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复兴时期一路发展过来的艰辛与不易思想政治认识进一步得到提升。我辈青年党员应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不负前人奋勇拼搏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