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医路相伴,助梦启航——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班主任见面会系列活动(一)

时间:2020-11-15        点击:

为加强班级建设,促进师生交流,1021日晚630,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2001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08教室召开了班主任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手足外科主治医师兼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752001班班主任蒋子平主持,75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蒋子平对全班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简要介绍手足外科医生的工作内容,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科室工作环境。随后,他为同学们讲述自己从大学开始的学医之旅,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也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中一些难忘的回忆。同时,蒋子平在学习、生活、社会活动等方面分享经验,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始终把学习当作自己的首要任务,同时也要踊跃参与社会活动,争取做到全面发展。接下来,同学们向老师提出了一些入学以来在学习与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对未来医学学习的困惑,蒋子平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最后,蒋子平强调了医学者对医学敬畏之心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勤奋努力,将无限热情灌注到大学生活中去,灌注到医学学习中去。

本次班主任见面会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联系,形成了班主任与班级同学间的良好纽带,启发同学们对未来学医路进行更细致规划,也为752001班的同学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生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