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开展10月份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时间:2020-11-01        点击:

为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情况,检查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分别106日、8日、13日、26日、28日、29日开展了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专项行动。此次检查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秦雪、施博书带领学生会生活服务部全体成员进行,所查宿舍范围包括中心校区大学城一公寓、三公寓,新民校区学生一公寓、二公寓、三公寓、七公寓、八公寓和十一公寓。

秦雪和施博书老师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询问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并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此外,他们提醒同学们宿舍卫生上需要注意的地方,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问题,让同学们养成离寝断电的习惯。总体上看,本阶段宿舍条件良好,同学们在宿舍的学习生活基本舒适,宿舍卫生总体良好,未发现宿舍有违章电器的情况。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卫生的关注,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视,增强了寝室文化氛围建设。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能以完美的状态迎接挑战,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通讯记者:蒋镇阳刘影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