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四)

时间:2020-03-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及吉林大学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工作部署,临床医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316日至322日继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系列活动,反思并总结在之前一年中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充分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加深广大学生党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本周的学习主题为反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各支部针对主题开展了不同形式的线上活动。其中,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宋知遥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学生第八党支部吴懿提到:“近一年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较为顺利,支部成员的理论水平也得了提升,但学习教育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方面还有待加强。”学生第九党支部在讨论中认为,要继续深化支部成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理解,并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发挥主题教育活动实效性。学生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大家从“回顾、讨论、总结”三个部分反思过去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明确党支部接下来主题活动的组织标准,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积极改进不足,让今后的主题教育活动更精彩,更有意义。

通过本周的学习讨论,临床医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理论联系实际,通过总结过去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到学习生活之中,为下一步的优化和改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会认真反思自身的不足之处,并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加以改进,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