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举办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白医荣光 筑梦芳华”2019年迎新晚会

时间:2019-12-11        点击:

124日晚六点,临床医学院在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举办学风建设表彰奖励大会暨“白医荣光 筑梦芳华”2019年迎新晚会。

吉林大学副校长兼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书记王玉柱,吉林大学副校长兼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临床医学院院长赵国庆,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屈英和,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夏兵,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伊大海、陈霞、王放、李滢宇,第二医院副院长兼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秦彦国,中日联谊医院副院长兼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房学东,白求恩医学部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徐庆辉,白求恩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剑锋,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荣,各年级兼职班主任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随着开场舞《青春有你》的音乐响起,晚会正式开始,2019级尚宛儒等同学的精彩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2019级旦增确珠等同学带来的汉语和藏语联唱《雪域梦》、《海阔天空》,满怀深情,令在场观众为之动容。2018级张博威和冯梓嘉为大家带来的相声《我要上自习》,幽默却不失深意,赢得同学们的共鸣。2019级所香含等同学带来的古典舞《相遇》,优美悦耳的配乐配上同学们轻盈典雅的古典舞,带来一场视觉享受。2019级张博才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医路纵歌》,激情澎湃,引发阵阵欢呼。2018级王珩等同学带来的两幕话剧《医·誓》,再现白求恩大夫奋战在抗战救人第一线的场景,专业的表演令在场观众感动。历届校十佳大学生、十佳班级、自强自立大学生代表李梓萌、高可心、李翔博、何猛为在场同学们讲述了个人和集体如何继承和发扬白求恩精神的故事,并与全场同学共同宣誓,带来本次晚会的高潮。

学风建设表彰环节中,先后表彰了临床医学院2019年十佳大学生、优秀班级、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班主任,王玉柱、赵国庆、屈英和、夏兵、伊大海、陈霞、王放、李滢宇为受到表彰的师生代表颁奖。随后,赵国庆致辞,他提到, 2019级同学们已经进入大学100余天,他再次对同学们考入吉林大学临床医学院表示祝贺和欢迎。他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攻坚克难的学习精神,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开辟一个良好的开端。

抽奖环节后,晴天乐队为观众们带来歌曲《龙卷风》,他们完美的配合以及精彩的奏唱征服了在场每一位观众。2019级乃吉麦·凯赛尔等维吾尔族同学带来民族舞《美丽新疆》,在曼妙的舞姿中,让在场观众体验民族风情的独特魅力。2018级张凯等同学带来的三句半《临床好口才》,新颖的节目模式,幽默风趣的语句,使现场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笑声。2019级全体辅导员助理带来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背景视频中播放着2019级同学们从入学到现在的一张张合照,伴随辅导员助理们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表达了学长学姐们对2019级同学们最好的祝福。2019级兼职班主任代表们带来的改编歌曲《我们这样的白医人》,歌词中体现了临床医生和专业教师日常的工作场景,也表达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期盼和肯定。至此,晚会在感动与憧憬的氛围中结束。

经过师生近两个月的辛勤准备,迎新晚会最终圆满结束。此次晚会,不仅展示了临床医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也是全院师生对2019级新生们最好的期盼和祝福,希望2019级新生们在临床医学院的大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