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2        点击:

为响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号召,弘扬党支部的爱国主义精神,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109日上午930分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五党支部书记宋知遥主持,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宋知遥的带领下,同学们在白求恩雕像前庄严宣誓,整齐的队形、挺拔的身姿、高亢的声音体现着支部成员昂扬向上的斗志。接下来,宋知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身为一名医学生,回报祖国、回报社会的最好方式就是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病人解除病痛,为祖国的医疗事业添砖加瓦。同时,支部成员还应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在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党支部的爱国主义教育,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艰苦奋斗,成为白求恩式的医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