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712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04        点击:

净化校园 保护自我——临床医学院701712班召开主题经验交流会

对一个月以来的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中心的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经验交流活动,帮助同学们具备有效自我保护能力418日上午10点,临床医学院701712班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6教室召开自我保护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701712团支书黄一珊主持,701712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一珊先简单总结了近一个月同学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学习情况。在进行了第一次的学习交流会后,同学们开始有意识地提升在校学习、生活等日常环境中的安全意识,并且对周围存在的安全隐患等进行核实举报随后,韩远振、胡慧聪、唐松文、赵晨皓等同学上台为大家总结面对各种黑恶势力时应对办法,并指出在面对各种诱惑或者危险时如何有效保护自己。最后,黄一珊对此次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对待诱惑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面对危险也不要过于害怕失去冷静,提高警惕,端正心态,真正地做到自我保护,做积极向上的中国青年。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精神的内涵,培养了同学们沉着冷静面对校园黑恶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