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临床医学院701813班召开“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4-18        点击:

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临床医学院701813班召开“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

为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要决策,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久治安,巩固基层政权,44日下午五点,临床医学院701813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02教室召开“扫黑除恶,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701813班团支书杨美琳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美琳通过播放PPT,为大家讲解了“扫黑除恶”的具体含义。接下来,她向班级同学介绍了在校大学生周围存在的黑恶势力,使大家对黑恶势力的定义有了进一步认识。接下来,杨美琳对于大学生“打黑除恶”进行了呼吁,并要求班级同学从身边小事做起,维护稳定校园,进一步维持社会治安。随后,吴昊就“大学生应如何维护自身安全”进行了发言讲话,呼吁大家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提防周围发生的危险事件。最后,701813班班长王赫群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都能明确自己的职责,作为祖国的新一代栋梁,应对发生在身边的恶势力现象进行举报,共同守护和平稳定的大学生活。

通过举办本次学习交流会,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使同学们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营造了班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