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临床医学院701808班召开“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4-18        点击:

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临床医学院701808班召开“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

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内涵,47日晚6点,临床医学院701808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14教室召开“扫黑除恶,普法先行”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701808团支书耿嘉璐主持,701808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耿嘉璐向全体同学介绍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和政策要求,通过介绍扫黑除恶的具体政策使同学们更好地把握国家精神导向。接下来,耿嘉璐分析高校内存在的黑恶势力现象,帮助同学们掌握了校园黑恶势力处置原则及相关法律法规。随后,班级同学就校园黑恶势力为主题进行了简短的情景剧表演,通过生动的形式,使同学们对校园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耿嘉璐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警惕并且合理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呼吁同学们响应号召,勇于揭发身边的黑恶势力现象。

通过此次班会的积极宣传及教育,不仅增强了学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进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的发展,为学生健康成长构建了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