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701705班召开学期学业总结暨新学期学习计划交流班会

时间:2019-03-12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新学期,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学习氛围,3月11日下午一点半,临床医学院701705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11教室召开学期学业总结暨新学期学习计划交流班会,此次班会由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701705班班主任何金婷主持,701705班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何金婷就志愿工作建议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经老师培训后,以筛查社区的老人帕金森综合征的形式进行志愿活动。随后,何金婷帮助学习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分析原因,并鼓励班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成绩优异的同学为中心,组织学习小组,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接下来,她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认真系统地做好知识梳理;同学间互帮互助,相互监督,共同查漏补缺;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做到平时认真学习,期末集中复习。随后,701705班班长白宇对班级同学新学期的学习成绩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班级会不定期举办专业课小测,要求同学们平时抓紧学习时间,做好学习计划,同时做好寝室卫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最后,701705班团支书王宏博对班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此次班会帮助同学们规划了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