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701703班召开学期学业总结暨新学期学习计划交流班会

时间:2019-03-12        点击:

 


为帮助班级树立良好的学风3月11日下午三点,临床医学院701703班于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13教室召开学期学业总结暨新学期学习计划交流会。本次班会由701703班班长郭丰硕和团支书沈思彤主持,7017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郭丰硕提出了新学期在学习和工作上对班级同学具体要求在学习工作方面,要求班级同学提高新学期的学习成绩,注重英语学习与科研能力的提高在宣传工作方面,鼓励班级同学积极投稿,发表原创的微信平台推送文章,共同维护班级微博的定期更新随后,沈思彤对班级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提出要组织更多的团日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活动,成为班级活动的策划者和参与者,在集体活动中塑造更加团结、更加有凝聚力的班级。
    本次班会在班级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为新学期班级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