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医路相伴 青春起航——临床医学院701808班召开班主任见面会

时间:2018-12-27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与班主任之间的联系,增强班级建设,1222日晚6点,临床医学院701808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13教室举行了班主任见面会。此次班会由701808班班长王梓主持,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医院教学秘书,妇产科主治医师,701808班班主任刘姝妍、701808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刘姝妍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接下来,同学们向刘姝妍进行了自我介绍,使刘姝妍对于班级同学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刘姝妍向同学们介绍了医学专业课程的学习,并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向大家分享了关于专业课学习和期末复习的学习方法。她建议同学们建立学习小组,组内成员共同商讨问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让班级同学能够互助进取。最后,她对同学们的期末成绩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够踏实学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与班主任建立了联系,同时使同学们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与方法,营造了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