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举办2018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8-12-27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自我修养,加强党员使命意识,1220日下午六点,临床医学院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401室举行了2018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秦雪、第九党支部书记刘大群、27名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秦雪主持。

宣誓大会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随后,秦雪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27名预备党员在刘大群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向党组织作出庄严宣誓。接下来,新党员代表张家豪感谢党组织对全体党员的关心与培育,并表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作为白求恩的传人,要发扬白求恩同志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身为吉大学子,要不断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奏唱吉林大学校歌之后,秦雪发表讲话,她指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应努力做白求恩式的优秀共产党员,时刻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完成组织分配的各项任务,有鲜明地引领示范特色,继承并弘扬白求恩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入党宣誓大会传达了社会主义新时代对于党员的新要求新标准,强化了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坚定了新党员贯彻和弘扬白求恩精神与共产主义精神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