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701706班召开学期学业总结暨新学期学习计划交流班会

时间:2018-11-18        点击:

帮助同学们适应专业课学习培养积极学习的班级氛围,11月14日上午点,临床医学院701706班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12教室召开了学期学业总结暨新学期学习计划交流班会。本次班会由701706班班长张子林主持701706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张子林为同学们讲述了此次班会的主题和目的,并对同学们过去一学年的学习成绩以及学习状况进行了总结。接下来,团支书刘逸然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新学期的英语学习做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她还对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做出了规划,要求班级同学每周对英语学习进行汇报,并将定期组织班级同学进行英语测试。最后,张子林对新学期的学习成绩对大家做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抓紧学习他指出,专业课学习中要按时复习充分预习,端正学习态度,从而提高学习成绩。

此次班会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适应大二学年的学习方式有利于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出良好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