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701705班举办“心灵沟通”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时间:2018-04-12        点击:

为减轻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增加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并加深彼此间的了解,临床医学院701705班于3月30日下午一点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113教室举办了“心灵沟通”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由701705班团支书王宏博主持,70170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王宏博将同学们分为十二组,每组同学随机抽取两张代表心情的卡片。在对卡片内容进行了五分钟的讨论后,同学们以表演的形式将其形象地表现出来。表演过程中,同学们别具一格、个性十足的表达方式将气氛带到高潮。随后,同学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将自己的小秘密分别告诉左右两边的人,听到秘密的同学悄悄做出评价。通过这个游戏,同学们敞开了心扉,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最后,同学们用相机记录下了欢乐而充满青春气息的美好瞬间。

此次活动,释放了同学们的压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也使同学们对心灵沟通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