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旧栏目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临床医学院701709班举办“心灵沟通”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时间:2018-04-12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拥有积极向上健康的心态,临床医学院701709班于3月18日下午六点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209教室举办了“心灵沟通”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孙嘉扬主持,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孙嘉扬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陈述。她指出,大学一年级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道起跑线,维持良好的心态是良好学习生活的基础。随后,班长蔡睿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心理健康小游戏的游戏规则。游戏共分为两组,每组四人。其中两人选取一张写有表情文字的图片,并据此无声表演,未看到图片的两名同学根据表演猜出表情文字,以此表达、辨别不同的情绪。游戏之余,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欢乐,同时也减轻了学习的压力,保持了积极健康的心态。最后,孙嘉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大家在繁忙的课程学习中依然能够保持心态上的平和愉悦,排除不良情绪,做一个乐观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丰富,懂得了健康心态的重要性,也学会了如何克服自己的不良情绪。